金牛理财网
主办 / 中国证券报 特别链接

首页 - > 公募基金 - > 机构专区 - > 招商证券

正文

分享至:

私募一季度谨慎乐观

私募基金一周观察(0107-0111)
作者:宗乐 马强来源:招商证券编辑:李艺菲2013-01-17 10:52

证监会日前就《资产管理机构开展公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暂行规定》公开征求意见。从新规设定的门槛限制来看,目前满足相应条件的私募机构不足10家。

随着期货资管业务即将成行,私募将拥有自己的专属通道,私募产品发行将更加多元化。即将展开的期货公司资管业务为期货私募实现阳光化提供了更为便利的平台,私募产品即将获得自己的专属通道。而期货资管通道凭借交易速度的优势将与现有的通道一较高下。

近期,券商资产管理机构参与公募基金管理业务提上日程。对此,具备条件的券商相关人士表示,券商资产管理部门作为重要的公募业务参与者,其参与模式或将不同于传统公募机构,无论是在投资范围,还是在产品设计等方面,其都将更加灵活。

截至1月11日,本期共成立了11只私募产品,其中4只为机构化产品,7只为非结构化产品。

上周市场在CPI超预期等因素影响下,市场剧烈震荡,前期涨幅较大的周期股出现回调。

根据公开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上周末,私募产品近一个月大多上涨,一部分产品近一个月收益高于20%,超越沪深300收益。

泽熙投资:一季度谨慎乐观关注政策受益板块(私募排排网)

鼎锋资产王小刚:四方面考察成长股兼顾金融类股票(大众证券报)

国富投资陈海峰:市场正处于一轮大级别行情的初始阶段(私募排排网)

私募基金一周观察(0107-0111) - 私募一季度谨慎乐观.pdf

金牛理财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金牛理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牛理财网,任何组织未经金牛理财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金牛理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