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理财网
主办 / 中国证券报 特别链接

首页 - > 公募基金 - > 机构专区 - > 招商证券

正文

分享至:

PE受贿第一案开审

私募基金一周观察(1203-1207)
作者:宗乐 马强来源:招商证券编辑:张晓娇2012-12-13 13:17

摘要:

•12月12日,青岛凯悦旗下一处地产将遭到强制拍卖,该处地产正是此前青岛凯悦在中融信托发行的集合信托计划的抵押资产,这也是首例暴露在公众视野的信托抵押资产处置案例。而目前法院公布的拍卖底价竟比当初信托发行时候的资产评估价格缩水六成。

•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在组织部署经侦“破案会战”期间,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复星医药”)向上海市公安局举报,旗下的PE公司上海复星创业投资管理公司(下称“复星创投”)总裁陈水清涉嫌商业贿赂。6月29日,陈水清被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提起公诉。

•截至11月30日,本期共成立了12只私募产品,其中5只为机构化产品,7只为非结构化产品。

•上周A股市场震荡上涨,国内宏观经济数据表明,在逆周期政策干预下,工业经济、房地产投资增速和消费品零售增速都有不同程度回升。综合考虑,四季度经济将进一步改善。

•根据公开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上周末,私募产品近一个月涨跌互现,近一个月收益均低于10%。

国信证券资管总裁李柏宏:券商在财富管理行业具有优势(金融界基金)

申银万国副总裁杜平:财富管理根本问题在于上市公司(金融界基金)

元大资产张佳祥:财富管理行业应借助银行渠道发展壮大(金融界基金)

以上只为摘要,更多详情参见附件:

私募基金一周观察(1203-1207)- PE受贿第一案开审.pdf

金牛理财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金牛理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牛理财网,任何组织未经金牛理财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金牛理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